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餐饮文化 » 正文

乡土食材与独到的烹饪手法 夫妻档也可以如此美味

发布日期:2016-05-13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在这个世界上但凡是好吃的东西,往往都有很强的地域性。而且,一定离不开乡土的食材与独到的烹饪手法。如果,再加上用心,就会好
 在这个世界上但凡是好吃的东西,往往都有很强的地域性。而且,一定离不开乡土的食材与独到的烹饪手法。

如果,再加上“用心”,就会好吃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夫妻档味道不好请你报警

 

“夫妻档”,味道不好请你报警!

在芳村南方茶叶市场旁,有一对来自云南的夫妻,开了一间简陋的不能再简陋的大排档,店名就叫做“云南特色小吃”。

千万别小看这个路边的“夫妻档”,由于是老板娘掌勺,老板送外卖,所以无论是出品还是服务,可以说绝对有保障。

“云南米线”与“云南饵丝”是这里的主打产品

价格从5元/碗到15元/碗,可繁可简、可大可小。

 

“夫妻档”,味道不好请你报警!

“汤米线”既可以配牛肉,也可以配“云腿”,与一般的云南小吃最大的不同是,这里所有配料均为地道的云南土货。

所谓“土货”,指的是以最传统的方式制作而成,比如腐乳、酸笋丝、豆瓣酱、辣椒酱、荞头都是乳酸发酵而成。该辣的辣、该香的香、该酸的酸,所呈现的均为自然的味道。

正因为风味地道,“茶叶城”一带的云南人,大多将这里当成自己的饭堂。而一到饭市时间,叫外卖的更是“停不下来”。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