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餐饮用品 » 正文

建议称取消一次性免费住宿用品 仅四成网友支持

发布日期:2015-11-12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11月2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鉴于一次性酒店用品消费惊人,且存在一定的卫生隐患,有北京市人大代表建议,应出台
       11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鉴于一次性酒店用品消费惊人,且存在一定的卫生隐患,有北京市人大代表建议,应出台硬性规定,取消住宿、餐饮等行业免费提供一次性用品服务。有网友这样形容:“取消一次性酒店用品如同戒烟,听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反观海外的酒店,不供应一次性用品却是一种惯例。

 您认为:告别“一次性”酒店、餐饮用品,难在哪儿?取消“一次性”免费住宿用品服务,您是否接受?

▲下面是梳理微博和微信平台上网友们的看法:

▲有近四成的网友支持酒店取消一次性用品服务。网友表示,一次性用品与我们现在生活的环境与发展理念背道而驰。取消一次性用品,每年能减少几百吨的垃圾。至于住宿,大家应该培养习惯,自己带东西,干净卫生,酒店一次性的东西特别是毛巾都不敢怎么用,而且牙刷牙膏质量也不是很好。

▲另外有不少网友反对,认为一次性用品不应该取消,一次性用品的质量,种类有助于体现酒店的服务周到程度;对于偶尔住宿酒店的人来说,这些用品不仅用起来方便,而且减少了自己的出行准备物品。

▲也有网友建议,可以选择性地取消,比如那些在卫生状况上令人不放心的用品,摆在那里也是浪费,且羊毛出在羊身上。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