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餐饮用品 » 正文

第二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5-08-23  浏览次数:25
核心提示:2015第二届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成都)历时3天,于8月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内顺利闭幕。本届展会的展示面积共
         2015第二届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成都)历时3天,于8月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内顺利闭幕。本届展会的展示面积共计2.5万平方米,较去年增长80%,三天展会共吸引了10143名专业观众,同比去年增长63.78%。众多纷至沓来的宾客来自于酒店餐饮、咖啡、冰激凌及烘焙、酒吧会所、商超零售等各行业,同时更有行业经销代理商、协会嘉宾及来自海内外专业商贸团的莅临参与。这场堪称西部地区酒店餐饮业年度采购盛典,上演了集竞赛、展示、贸易配对等多重精彩纷呈的好戏,为西南及辐射地区的酒店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做出了不可估量的促进作用。

在观众组织方面,HOTELEX成都展通过与四川当地酒店用品协会,餐饮饭店以及重庆地区专业协会等9家单位通力合作,凭借各界协会的广大影响力,组织专业观众,专业买家到现场观摩本届成都展。与协会的通力合作带来行业的终端或前端客户,充分满足了展商寻找终端买家的需求,同时也让准备进驻西南地区的国内外知名供应商找到商机,开拓地区经销商及地区业务,打通产品经销脉络。

而在市场推广方面,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HOTELEX成都展均投入大量的资金,通过专业市场人员进行整体展会的宣传推广。线上方面,与90家专业媒体达成合作协议,通过媒体的线上平台宣传,转发微信,预登记信息及各大新闻稿。电子邀请函,电子DM单通过累计的数据资源,发送量超过10万封。专业网站的新闻稿曝光,通过美通社及合作媒体的平台发布达到了上万点击量。

线下推广方面,HOTELEX成都展通过成都交通广播94.2兆赫在7月底至8月初每天6个时段播报成都展信息;为期一个月的成都地铁1号2号线内包车及地铁站台12封灯箱以精美的广告及丰富的展示内容覆盖成都地铁的高峰车站及线路。成都地铁报作为公共平台的免费索取报纸,有着非常大的受众群体,深受地铁族的喜爱,通过夹带及首页广告等方式,以10万份的夹页量,向成都市民展现高端食品,酒店用品及专业赛事的魅力。成都展通过邮政服务,将成都地区、四川全境、重庆地区的专业酒店餐饮,设备制造商,优质供应商等信息进行筛选,近9万的数据投递,做到酒店餐饮专业观众全覆盖。同时,展会指派专人在成都及重庆地区的专业酒店用品市场进行投递与派发,让更多的行业内人士了解成都展,参与成都展。

在HOTELEX Chengdu 现场举办的各项国际国内专业性行业赛事也与展会一起顺利落下帷幕。可谓集结业内精英,为嘉宾与观众们奉上了一场场极具魅力的行业争霸大赛。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初次亮相成都展就受到各界关注的--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旅游饭店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本届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四川省旅游局、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协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旅游饭店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