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餐饮用品 » 正文

华东酒店用品城升级为指定采购基地

发布日期:2015-06-27  浏览次数:32
核心提示: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于2015年6月19日在外经戴斯酒店隆重授予华东酒店用品城安徽省酒店餐饮业酒店用品指定采购基地。此举标志着继

    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于2015年6月19日在外经戴斯酒店隆重授予“华东酒店用品城安徽省酒店餐饮业酒店用品指定采购基地”。此举标志着继与安徽省厨具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以后,新一轮关联专业行业协会与华东酒店用品城战略合作序幕已经拉开,腾辉·华东酒店用品城引领行业风向标和朝阳示范作用愈发明显,将在安徽酒店用品专业采供市场的发展和腾辉·华东酒店用品城的发展留下光辉一刻。华东酒店用品城是由安徽腾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腾辉集团2007年由合肥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进,中国闽商注册成立,注册资金达4.06亿元人民币。集团立足安徽,面向全国,目前已在安徽合肥及宿州、河北邢台、福建泉州等地进行房地产开发和金融领域投资,产品覆盖高端、中高端商业、商贸物流地产和住宅地产等,总开发面积逾1000万平米, 集团在发展历程中始终不断开拓新思路、树立新目标,现已初步形成以地产、金融、商业、文化、物流五大产业为主体的大型现代化产业集团。有如此实力雄厚的腾辉集团作后盾,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华东酒店用品城将不断适应及调整市场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的运营实力,为企业以及商户取得更加出色的业绩!

  腾辉·华东酒店用品城所入驻商户皆是安徽酒店用品销售行业佼佼者,所代理经营品牌皆是能代表目前国内流行潮流的名优新品,领先优势明显!在华东酒店用品城的商场内,您会看到厨诣、金强艺、新星等等知名品牌汇聚,真正“足不出户”就能轻松愉悦一站式完成全部品类采购。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