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西餐 » 正文

麦当劳合作日本积木公司推新玩具

发布日期:2015-06-08  浏览次数:48
核心提示:乐高在积木界或者说玩具界的地位毋庸置疑,但日本积木公司 Nanoblock 也在积极地抢占市场,于是,它抓住了一次和品牌联动的机会

       乐高在积木界或者说玩具界的地位毋庸置疑,但日本积木公司 Nanoblock 也在积极地抢占市场,于是,它抓住了一次和品牌联动的机会。

6月4日,它联合麦当劳香港,在当地的麦当劳餐厅发售一套共6款的 Nanoblock 麦当劳定制积木,其中包括巨无霸、汽水、薯条、麦旋风、苹果派和一间袖珍的麦当劳门店。而除了常规款,这次还有一个麦咖啡造型的特别款作为彩蛋随机发售。

彭祖

在任意购买一款餐食后,用户只需要再多出 20 港币就可以获得其中的一款。略遗憾的是,它发售的时候是已经预先拼装好的了。

Nanoblock 2008 年由川田工业株式会社(Kawada Co.Ltd)成立于东京,它在各地寻求本地分销公司的策略使得它在 2012 年就成功进入了全球 31 个市场。而由于母公司的工业背景,Nanoblock 以一种相对严谨的风格在玩具界崭露头角——在 2010 年的日本玩具大赏中搭建德国 19 世纪晚期的建筑天鹅堡。而在第二年,它又成功将东京晴空塔变成了积木制品。

当然,这个凭借将建筑移植于鼓掌之间的积木公司也会出一些小玩意。包括包括长颈鹿在内的各种动物、皮卡丘、轻松熊之类的卡通形象都有发售。而一方面售价并不便宜,另一方面它会在包装上标注组装难度,多方面让你量力而行。

跟麦当劳这一次的合作虽然都是小玩意,但应该是 Nonablock 打入大众市场的好机会。而且配餐后买的还是完成品,言下之意大概是,想体验自己拼 Nanoblock 的乐趣吗?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