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西餐 » 正文

深圳成立西餐名厨/烘焙两个专业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5-08-08  浏览次数:37
核心提示:2015年8月5日下午,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旗下深圳市西餐名厨专业委员会和深圳市烘焙专业委员会在罗湖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三楼宴
       2015年8月5日下午,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旗下深圳市西餐名厨专业委员会和深圳市烘焙专业委员会在罗湖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三楼宴会厅宣告成立。活动现场汇集400多位来自餐饮行业各家名店的负责人,还有来自各西餐餐饮企业的大厨。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两个专业委员会的主席、副主席,同时进行了厨艺擂台赛,冠军得主奖金达30000元。
    深圳市烘焙业在全市约有20000个经营网点,这种源于西方国家的传统食品加工工艺在我市得到了很好的传承及发扬,各种食用便捷、营养丰富的面包、糕点,不仅成为广大消费者的主要食谱,也深受众多热爱精致美食的食客欢迎。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连续断念举办深圳市月饼节,组织相关月饼生产企业参与评定选优,树立月饼品牌,为消费者与企业搭建零距离沟通平台,推动深圳市烘焙业开展深度营销,从而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据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邹洪会长介绍,深圳市西餐业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已经颇具规模,全市约有西餐厅2000多家,形成了以星级酒店配套西餐厅为主线,品牌西餐连锁化经营的发展格局,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组织成立西餐名厨专业委员会旨在为全市从事西餐烹调的厨师精英构建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提高西餐烹饪技艺,传播创新菜品及全新食材的运用之道。为此,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组织了数百人的西餐微信交流群,运用全新的社交方式为广大西餐厨师业者提供权威资讯,组织职业评价,共同繁荣深圳西餐事业。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