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西餐 » 正文

麦当劳全球首间概念店落户香港 主打极简风

发布日期:2015-12-22  浏览次数:25
核心提示:今年前三个季度,麦当劳的全球营收持续下跌。  为了挽回颓势,麦当劳尝试做出改变。比如,推出被视为麦当劳今年最大动作的全
       今年前三个季度,麦当劳的全球营收持续下跌。

  为了挽回颓势,麦当劳尝试做出改变。比如,推出被视为麦当劳“今年最大动作”的全日早餐,在澳大利亚推出新品“诱惑薯条”。

  又比如,他们最近在香港金钟海富中心,推出了全球首家麦当劳 Next 概念店。


  整个店铺采用了通透、开放的设计思路,较之于我们常见的色彩明快的麦当劳店铺,Next 概念店内饰简约,运用了大面积的灰色中性色调,甚至连 McDonald's 字样都难见,整个空间只有几个大大的黄色 M 字 logo,提醒着你这里是麦当劳店铺。

    此外,整个空间的照明系统运用了计算机化的操作方式,可以改变餐厅在不同时间的照明亮度。在设计师看来,这是一种贴心的解决方案,尤其是在夜晚,可以为食客提供一种轻松的用餐氛围。

    当然,除了设计层面的革新,Next 概念店还新设了送餐服务、无线充电器、自助点餐机以及自助饮水机等设备。自助点餐机虽然已在麦当劳部分分店应用,但 Next 概念店的点餐机却首度选用了不锈钢材质来配合整体店面的调性。
    食物方面,除了炸薯条、汉堡这些高热量选择之外,Next 概念店更设有 Create Your Taste 自选沙拉,有 19 款食材选择,比如蔬菜配香烤鸡腿、碎蛋小龙虾之类,听上去似乎值得一试。
    据 Dezeen 报道,Landini Associates 目前正在研究以适用于麦当劳在澳大利亚、中国、新加坡不同分店的设计方案。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