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西餐 » 正文

麦当劳饮料喝出塑料片 多种措施挽回销售颓势

发布日期:2015-09-08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9月7日,麦当劳日本再次出现食品安全事件,有顾客在麦当劳购买冷饮喝到塑料碎片。此前麦当劳日本公司就有发生过在鸡块中出现橡胶
      9月7日,麦当劳日本再次出现食品安全事件,有顾客在麦当劳购买冷饮喝到塑料碎片。此前麦当劳日本公司就有发生过在鸡块中出现橡胶、薯条中混有人类牙齿的事件。

  麦当劳在全球的销售额一直在下降,除了食品安全问题,竞争的日益加剧让麦当劳不得不改变营销策略,如在上海率先推出自制汉堡,最近又和小米公司合作推广一款加长汉堡。而在美国,麦当劳从10月份开始将开始实行全天售卖早餐。有美国民众曾接受采访说,麦当劳现在只剩早餐还有点意思。无论如何,为了争取提高销售额,麦当劳一直在想新的营销策略。

  麦当劳冷饮喝到塑料碎片

  9月2日,有一名女性顾客在大阪的“麦当劳枚方禁野店”买了一杯“抹茶拿铁刨冰”冷饮,喝了一口马上感到喉咙有异样,吐出来一看发现有五毫米左右的塑料碎片。她马上与店员一起检查杯中物体,从饮料中取出了几十个五毫米左右的碎片,给出的解释是使用碎冰机制作刨冰时不慎混入塑料板。之后该店向顾客道歉并退还食品价钱。

   10月6日起全美全天售卖早餐

  早在今年4月,麦当劳就先在美国圣地亚哥先推出全天供应早餐,而从10月6日开始,全美国一万多家麦当劳都将全天供应特色早餐。麦当劳为挽回一跌再跌的销售额,可以说想尽了办法。

   与小米公司合作推15元起“充电饱”

  网友圣圣:麦当劳新出的加长“充电饱”,芝士放的很有诚意,而且的确够大,比巨无霸大至少三分之一。套餐只要16元。

  据了解,麦当劳此次推出的加长汉堡有几种口味:芝士火腿加长汉堡、嫩鸡加长汉堡等。主要特色是在分量上加大,材料充足,给顾客带来充足的能量和活力。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