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西餐 » 正文

肯德基计划回归创始人烹饪口味 能否重现荣光?

发布日期:2016-04-09  浏览次数:101
核心提示:在2016年快餐界可能发生的最大事件媒体活动上,肯德基美国区总裁杰森?马克宣布,这家餐饮连锁店正在经历一个他们称之为回归上校
 在“2016年快餐界可能发生的最大事件”媒体活动上,肯德基美国区总裁杰森?马克宣布,这家餐饮连锁店正在经历一个他们称之为“回归上校”(Re-colonelization)的过程。不要把它与“再度移民”(recolonization)搞混了,这个术语指的是肯德基要努力改善烹饪方式,确保消费者能享用到“上校品质”的炸鸡。

  马克在接受《财富》杂志采访时表示:“如果你认为肯德基的迷人美味要归功于食谱和烹饪过程,那么,我们这次重点改善了烹饪过程。”他还补充道,肯德基的母公司百胜餐饮(Yum!)2015年宣布将向这个炸鸡品牌直接投资1.85亿美元,并提供“2.5亿美元的经费”。这笔钱将用于帮助肯德基开展“回归上校”行动,其中包括升级肯德基在美国的所有厨房,改造3000家门店。在2016年,肯德基计划先改造其中的1000家餐厅。

  马克把肯德基比作“曾经辉煌”的足球队——人们恋旧地谈起它,但近些年来他们的表现已经不再出色。为了重现“昔日荣光”,这家连锁餐饮公司也在改进一些基本的烹饪技术,例如油脂管理、烹饪循环、存放时间等,“回到创始人山德士上校最初的烹饪方式。”

  马克说:“我们希望能为这家公司提供的食物百分百负责,百分百自豪。”为表明他们对顾客负责,肯德基提供了担保——如果顾客不喜欢拿到的炸鸡,他们可以提供调换。

  马克表示,这只是他们宏伟战略的一部分,顾客可以期待肯德基的后续消息。他补充道,公司首先抓住了基本要点,从而获得了“开展更多创新”的能力,“今年会有一些令人激动的创新”。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