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外餐饮 » 正文

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换届 孙和任新会长

发布日期:2015-06-09  浏览次数:36
核心提示: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第五届会长团就职仪式暨该会成立十周年庆典25日晚在巴黎举行。正式就任新一届会长的孙和平表示,他将带领该

       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第五届会长团就职仪式暨该会成立十周年庆典25日晚在巴黎举行。正式就任新一届会长的孙和平表示,他将带领该会为“中餐繁荣计划”制定的目标而献力。

在当晚举行就职仪式上,在中国驻法使馆领事部主任李平公参、巴黎市主管商业和手工业的副市长奥利维娅·波尔斯基、巴黎大区酒店餐饮业资方工会会长克里斯蒂安·纳威等来宾的见证下,第四届会长李阮春向新当选会长孙和平移交了象征该会权利的会印。

孙和平表示,10年来,该会在历届会长带领下,一直和法国媒体、卫生部门、酒店餐饮业组织以及兄弟侨团保持良好关系,为维护亚洲餐饮业和华人社团的合法权益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还积极参与中国国务院侨办和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的各项活动,学习交流,参观比赛,取得了良好成绩。

他表示,国务院侨办适时推出“海外惠侨工程——中餐繁荣计划”的总体部署,以建立健全海外中餐行业组织体系与网络,提高海外中餐烹饪技艺和中餐企业经营能力,稳步提升海外中餐品质与中华美食的美誉度,扩大中华饮食文化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他愿尽其所能,带领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朝此目标努力,为传承中华美食,弘扬民族文化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巴黎大区酒店餐饮业资方工会会长克里斯蒂安·纳威应邀讲话,还向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新老三任会长林光洲、李阮春和孙和平授予了荣誉奖章,以表彰他们为推动法国亚洲餐饮业的发展所做出的工作和努力。

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原名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于2005年6月正式注册,是法国的唯一一个亚洲餐饮业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该会致力于在法国提升亚洲餐饮业形象,提高亚洲餐饮的竞争力,制订和推行“亚洲餐饮品质”标签,加入具有悠久历史的巴黎大区酒店餐饮业资方工会,还积极与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合作,举行推广中餐活动。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