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西餐 » 正文

星巴克开展一项新业务 用来勾搭80后宝爸宝妈

发布日期:2016-03-24  浏览次数:45
核心提示: 随着80后一代慢慢成为父母,如何吸引他们能到店已经成为零售商必须思考的问题。我们不妨来看看英国星巴克的思路,看他是如何吸
  随着80后一代慢慢成为父母,如何吸引他们能到店已经成为零售商必须思考的问题。我们不妨来看看英国星巴克的思路,看他是如何吸引80后宝妈宝妈带着孩子来喝咖啡的!

  在英国,星巴克进行了一项“新业务”,那就是吸引80后爸妈到店——对,带着婴儿到店。

  事实上,近年来,星巴克被视为比麦当劳更为健康,更抢了不少麦当劳的生意,很多父母甚至带着孩子来星巴克喝喝咖啡、吃点点心——不过,这里的孩子可是“长了牙”的孩子,不是婴儿。

  为了能让80后这群忠诚客户带着婴儿来店里喝点咖啡,星巴克也是拼了:

  首先,星巴克在店里准备了婴儿尿不湿,而且还给店员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如何给奶瓶安全地加热、帮助妈妈找到可以哺乳的隐私场所以及帮助爸爸妈妈找到一个可以坐在一起的位置。

  “从本质上看,我们会对员工进行培训,让他们能帮助爸爸妈妈解决各种需求”,星巴克发言人表示。这项服务是从今年3月份开始的,英国全境800家星巴克全都有这项服务。

  同时,店员在帮助一家人找到座位后,还会告诉他们,可以用星巴克App在自己的座位上进行点餐,而不必抱着孩子去排队,因为店员会将咖啡直接送到他们手中。

  据报道,这种完全针对于带着婴儿的80后家庭的服务在整个零售行业都是少见的,未来也极有可能会成为零售商们的一项新服务。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