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餐饮用品 » 正文

北京酒店用品展6月举行

发布日期:2015-06-08  浏览次数:36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从北星国际展览公司了解到,由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和北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博览

       近日,记者从北星国际展览公司了解到,由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和北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CIHSE)将于2015年6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展出产品有厨房餐饮设备、酒店家具、客房、桌面及一次性用品、配套电器、清洁、酒店智能系统、食品与饮料、茶叶、咖啡及设备等,预计将吸引全国650家企业参展和30000名观众到场。CIHSE已成为中国第三大酒店展!

  据主办方表示,目前我国酒店用品行业市场的规模已经很大,但是由于我国人口基数大,本行业经济发展仍然具有较大的潜力,“十二五”后,酒店用品行业继续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中国的餐饮设备业已连续20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居民的个人消费已成为拉动中国餐饮业的主要力量,快速发展的酒店用品业已经成为中国拉动内需、扩大消费的重要力量。

  首都北京作为我国的政治中心、经济中心、文化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不仅是重要旅游目的地,也是重要的商务会议市场。根据北京市场的最新数据表现,各级别酒店的业绩在此期间呈现了不同特点。奢华酒店入住率增长幅度最大,为10.83%,使整体入住率达到62%,但这是以牺牲平均房价为代价;超高端酒店入住率增长6.13%,入住率提升至66%,高端酒店的入住率与去年同期持平,而中档偏上和中档及经济型酒店的入住率均下降了1.7%,分别达到70%和79%。据2013年统计,接待旅游人数更是居全国各大旅游城市之首。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拉动酒店餐饮业的迅猛发展。未来酒店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更是带动酒店用品行业飞速发展。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