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餐饮用品 » 正文

2015深圳酒店用品行业第一次高峰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5-02-10  浏览次数:31
核心提示:2月6日上午,由深圳市酒店用品商会筹委会与清水河酒店用品城联合举办的2015深圳酒店用品行业第一次高峰会在深圳银湖会议中心召开

2月6日上午,由深圳市酒店用品商会筹委会与清水河酒店用品城联合举办的“2015深圳酒店用品行业第一次高峰会”在深圳银湖会议中心召开。深圳酒店用品生产及经销商代表、餐饮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等50余人会聚一堂,在农历羊年到来之际,共同探讨深圳酒店用品行业机遇与未来。

大会举办方公布:全国酒店用品产值在2014年度实现10%增长,突破1.45亿元,并有望在2015年度突破1.5亿元。

与会代表认为,随着我国经济上行压力的减轻和人民生活消费水平的提升,酒店及餐饮行业投资的持续、家庭消费需求的增加,作为上游的酒店用品行业必将迎来新一轮发展高潮。此外,随着深业物流集团等知名企业、财团强势介入酒店用品流通领域,酒店用品专业化、规模化、信息化、以采购者为导向的大流通格局正在形成,原来制约行业发展的传统候售模式与快速发展的餐饮行业需求,以及“买不到,卖不出”的严重信息不对称等矛盾正在得到化解。

与会代表对清水河酒店用品城在2014年度为深圳酒店用品行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予以高度肯定,对其引领行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赏。作为深圳市酒店用品商会的主要发起者,清水河酒店用品城在2014年度成绩斐然。在国内经济增长持续下行的2014里,清水河酒店用品城逆势发力,不但经营面增长40%,增加至8万平方米,销售额增长100%,增加至10亿元,成为深圳唯一的一站式酒店用品专业市场,其餐厨设备、酒店用品、酒楼家私等占有深圳近50%细分市场份额,业绩惊人,创造了深圳这片热土上的又一专业市场发展奇迹。

在峰会期间,清水河酒店用品城还公布了清水河酒店用品城十大“2014年度事件”,对 十大“2014年度人物”的人员进行颁奖,并启动了清水河酒店用品城商业升级竞赛活动。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