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西餐 » 正文

星巴克拟在深圳开设华南首家旗舰店

发布日期:2015-11-12  浏览次数:31
核心提示:想感受更纯正独特的咖啡体验吗?深圳人不用再艳羡北京、成都的星巴克旗舰店了,因为星巴克中国公司副总裁崔复秋4日在深圳表示,
       想感受更纯正独特的咖啡体验吗?深圳人不用再艳羡北京、成都的星巴克旗舰店了,因为星巴克中国公司副总裁崔复秋4日在深圳表示,星巴克计划明年在深圳开设华南地区第一家星巴克旗舰店。

  崔复秋是在4日上午与深圳市副市长陈彪的会见中透露上述消息的。星巴克高层此次来深,旨在介绍星巴克公司在深运营情况及下一阶段战略部署,并听取意见和建议。会谈中,双方还就星巴克将在深圳建立华南地区首家旗舰店的发展规划进行交流沟通。

  崔复秋表示,星巴克是一个重视质量、追求创新的企业,其经营理念、业务模式与深圳整体发展布局高度契合。2002年,星巴克公司开设了深圳第一家门店,截至目前共开设分店90余家,年纳税额2000余万,连续3年被评为“深圳连锁经营50强”。他指出,星巴克在深圳的营业额占到华南地区的三分之一,未来还将保持快速发展势头。深圳作为全国标杆城市,是星巴克在华南地区开设首家旗舰店的理想城市。

  陈彪介绍,深圳作为一座年轻的新兴城市,具有发展快速、人口平均年龄年轻的特点,质量和创新则是深圳这座年轻城市的发展双引擎。他表示,星巴克公司在深圳发展显着,希望进一步开拓深圳市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取得更好的业绩。深圳市政府欢迎星巴克公司在深圳地区做大做强,全力支持星巴克旗舰店落地深圳。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