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外餐饮 » 正文

青岛海底捞惊现淫秽菜单 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发布日期:2015-11-15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  近日,网友noles反映,他与朋友在青岛海底捞火锅奥帆中心店吃饭时,菜单上的出现了淫秽词语,当时,他的两位女性朋友就面露
   近日,网友”noles”反映,他与朋友在青岛海底捞火锅奥帆中心店吃饭时,菜单上的出现了淫秽词语,当时,他的两位女性朋友就面露难堪之色,”noles”表示这份菜单令人作呕。9日,海底捞火锅奥帆中心店的店长陈先生解释称,这是海底捞推出的“千人千味”活动。而海底捞火锅“千人千味” 总负责人张经理对记者表示,这是工作上的失误,目前,店面已经从系统中删除了淫秽词语。
  

   青岛海底捞“推出”低俗菜品

  近日,网友noles”在微博爆料称,他与两名女性朋友在青岛海底捞火锅奥帆中心店吃饭时,发现该店用于点菜的系统上面竟然出现了淫秽的词语。“点菜的时候,在他们的系统上看到一个锅底,名字起得很色情(具体名字详见图片),我都不好意思说,很难想象这样一家全国性的火锅连锁竟然会有这样令人作呕的菜品。”noles说,当时一起吃饭的两名女性朋友面露难堪之色,他也觉得非常尴尬。

  看到这份菜单后,该网友要求见海底捞火锅奥帆中心店的店长,但被告知,店长负责两家店面,非常忙,当时并不在店中。最后由店内的服务员进行了道歉,并且赠送了一个果盘。但是,该网友说越想越觉得恶心,他认为,这种菜品不应该出现在一个全国知名火锅连锁店的菜单中,更因为,当时与他同行的是两名外地女姓朋友,这样糟糕的用餐体验,让他感觉非常尴尬。

  涉事门店称不清楚该事情

  记者来到了海底捞火锅奥帆中心店,对此事进一步了解,但这里的服务员均表示,不清楚此事,而该店的负责人陈店长也因公出差不在青岛。该店负责大堂的王经理对信网表示,此事他听说过一点,但不了解。

  究竟菜单上是怎么出现的低俗命名?在现场,王经理向记者演示了海底捞火锅的点菜系统,并且介绍了低俗命名的由来,他们曾组织过“千人千味”活动。这个活动的自由度比较大,顾客可以定制喜欢的锅底,并且可以给菜品起个性的名字,将喜欢的菜品展示给其他顾客,也方便下次用餐时直接调取。“我们的菜单是通过 ipad专门定制的系统给顾客点菜,推出的“千人千味”活动自由度很高,应该是别的顾客起了这样一个名字,显示到了菜单的主页上,这是我们工作的疏忽。”

  “千人千味”总负责人:已删除低俗命名

  对此,记者联系到了海底捞火锅青岛奥帆中心店的负责人陈店长,陈店长表示已经在处理此事,不过,“千人千味”的总负责人张硕轶先生目前在国外出差,不能亲自回复,陈店长向记者转达了张先生的回复。

  据张硕轶先生的回复,“千人千味锅底“是为了满足顾客对口味的不同要求,方便顾客下次用餐时直接调取喜爱的锅底。“由于工作疏忽,我们没能及时发现这种低俗的命名,在得知情况后,我们立即在后台服务器上删除了这类低俗的命名。今后,我们将加强筛选,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给顾客造成困扰。”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