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餐饮用品 » 正文

2015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3月30日浦东开幕

发布日期:2015-03-19  浏览次数:47
核心提示: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于3月30日至4月2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有2000余家行业领军品牌参展,并将

    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于3月30日至4月2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有2000余家行业领军品牌参展,并将举行世界级咖啡类赛事。

  据悉,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品质最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今年,博览会将设置餐饮供应设备、桌面用品、酒店IT及安防设备、食品与饮料等主题展区,总体展出面积达20平方米,较2014年增长约11%。

  截至目前不完全统计,今年展会现场将汇聚来自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德国、日本及港澳台等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以及超过2000家的行业领军品牌和代表企业。

  同期开展的还有2015高端食品与饮料展、2015中国国际酒店家具展览。展会现场将汇聚来自意大利、西班牙、美国等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企业,酒店安防设备、食品饮料、健身与休闲娱乐设施等均将集中呈现。

  另外,包括世界咖啡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等咖啡制作比赛也将于展览期间举行,展会还将举行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披萨大师赛、手工冰淇淋大师赛、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等酒店餐饮行业相关比赛。向观众展示专业水准。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Hotelex Shanghai),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品质最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 第二十四届展会将于2015年3月30日至4月2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总体展出面积达20万平方米。

  Hotelex Shanghai包含了十三个主题展区,分别为餐饮供应设备、桌面用品、酒店布草及纺织品、客房电器及用品、酒店IT 及安防设备、康体健身与休闲娱乐、食品与饮料、咖啡与茶、烘焙及冰激凌、葡萄酒及烈酒、酒店设计、酒店建筑、酒店工程,为酒店餐饮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的平台。

  作为全球酒店、餐饮以及高端食品一站式采购平台,Hotelex不仅立足上海,自2014年始还将展会版图延伸至西南地区,旗下涵盖上海展(Hotelex Shanghai)与成都展(Hotelex Chengdu)两大站。2015年Hotelex将继续奋力前行,不仅将登陆广州开拓华南市场,更将走出国门挑战印尼市场。四展联动,全力将"HOTELEX"品牌概念无限延伸!

  打造全球酒店餐饮行业贸易交流盛会

  2015 HOTELEX Shanghai总展出面积将达20万平方米,较2014增长19.47%,使用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7个展馆和4个室外展馆。截至目前不完全统计,2015 Hotelex Shanghai展会现场将汇聚了来自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德国、日本及港澳台等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以及超过2000家的行业领军品牌和代表企业,让专业观众在各个展馆内都能直观深入的了解众多一线品牌的实力和方向。

  截至目前,下述按照不同专业版块,分别列举部分已确认参展品牌及企业。Rightway、DKSH、Winterhalter、Meiko、Rubbermaid、马尼托瓦、酒总HEC、佛山顺创、上海唐年、泰诺健、厦门忆通、玛戈隆特、Christofle、Verace、Oneida、上海感博、江苏康乃馨、上海盈拓、卡比詹尼、百加得等数家海外企业及知名品牌已成功确定加入2015 Hotelex Shanghai。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与行业协会、知名媒体的深度合作也是Hotelex始终一贯的特点之一。国家级协会例如: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烹饪协会,省市级协会如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分会、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浙江省饭店业协会、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四川省旅游行业协会饭店分会、广东旅游行协会,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上海食品协会烘焙专业委员会等,都将携其会员单位莅临展会,参观指导。

  自2014年4月本届展会筹备起,针对国内外市场的展会广告投放、软文宣传工作就已大规模展开。HOTELEX始终与来自意大利、英国、美国、印度、新加坡、韩国及马来西亚等超300余家媒体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展会现场更是吸引了众多海内外知名媒体进行报道评论。其中大众媒体部分包括中央电视台、上海新民晚报、新华社及中国旅游报等,同时也引来国内外专业媒体的强势关注,诸如:中国酒店采购报、今日酒店、中国酒店、全球美味、世界酒店、现代烘焙、餐营者、中国冰激凌、迈点网、英国DRINKS INTERNATIONAL杂志、美国FOODSERVICE EQUIPMENT REPORTS杂志、澳洲GLOBAL COFFEE REVIEW、中东ITP group杂志、意大利Pizza e Pasta、、Coffee t & i等。将通过专题、专栏、直播、人物采访、跟踪报道等形式,为博览会做全面的推广,进一步提升博览会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Hotelex作为一个集酒店、餐饮、食品等多行业综合性博览会于一体的知名品牌,目标观众群主要锁定全球各地的高星级酒店、经济型连锁酒店、社会餐饮、餐饮连锁企业、咖啡厅、酒吧、文娱场所、度假村、大型企业、教育机构、医院以及酒店用品经销商和批发商。始终将成为"酒店餐饮及高端食品饮料类展会的风向标"作为己任,以高度专业化的服务态度为整个市场、行业、展商以及观众买家服务,加深贸易往来,促进合作双赢。

  专业交流多维互动 缤纷活动乐享不停

  谈到"交流互动",各类专业赛事及贸易论坛绝对是展会现场最吸引观众眼球的亮点所在。这不仅大大提升展会的参与性与观赏性,更极大程度的促进且推动了行业发展与经贸交流。

  丰富多彩的赛事集合了最权威的行业资源,HOTELEX集结多项国际性专业赛事,始终是展会现场最引人关注的人气之地!咖啡方面赛事更是以"世界级"著称,包括: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世界咖啡杯测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以及世界手冲咖啡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等,这些世界级的大赛中国区选拔赛都授权于WORLD COFFEE EVENTS(WCE),四个大赛的总冠军都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咖啡比赛,作为目前中国唯一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咖啡制作比赛,它们享有"咖啡奥林匹克"的美誉。

  除此之外,披萨大师赛、手工冰激凌大师赛、"我是主厨"上海烘焙大师赛、自助餐摆台大赛、'"明日之星"厨师大赛、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红酒品鉴、名厨秀、制服秀、桌面用品设计秀、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等酒店餐饮行业比赛与展示层出不穷。旨在通过富有创意和专业技能的交流的形式,实现饮食行业多元化的发展。专业论坛方面则包括:未来21世纪餐饮业论坛、2015国际贸易对接会(IPA)、酒店业可持续发展论坛等,通过邀请行业内资深行家进行商贸研讨的形式,将目前最具有前瞻性的行业动态和市场需求一网打尽,在合作交流的基础上大大拉近了供应商与采购方的供需关系,提高整体餐饮食品行业的良性发展。

  随着整体经济的不断发展和酒店用品市场的革新壮大,Hotelex 又一次被推向历史新起点的浪尖。依托酒店餐饮业内雄厚背景资源,涵盖权威展商、资深观众以及丰富多样的现场活动等,这一切都赋予了Hotelex多重展示的高度和纬度,同时突破传统线下单一交流模式,开拓线上商贸型态,充分利用电商以及移动互联网等新兴传媒,搭建起一个追求卓越、动态多维、资源共享的沟通平台。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