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餐饮用品 » 正文

清水河酒店用品城 去年销售额增长100%

发布日期:2015-02-06  浏览次数:30
核心提示:日前,由深圳市酒店用品商会筹委会与清水河酒店用品城联合举办的2015年度深圳酒店用品行业第一次高峰会在深圳银湖会议中心召开。

日前,由深圳市酒店用品商会筹委会与清水河酒店用品城联合举办的“2015年度深圳酒店用品行业第一次高峰会”在深圳银湖会议中心召开。深圳酒店用品生产及经销商代表、餐饮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等50余人会聚一堂,共同探讨深圳酒店用品行业机遇与未来。

与会代表对清水河酒店用品城在2015年继续以采购者为导向、扩大市场规模、丰富商品品类,致力打造深圳酒店用品牌旗舰店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肯定。 在峰会举行期间,清水河酒店用品城还对10大“2014年度人物”的人员进行颁奖、公布清水河酒店用品城10大“2014年度事件”,并同期启动了清水河酒店用品城商业升级竞赛活动。 


 

与会举办方向与会代表公布了两大喜讯:一是随着2014年度全国餐饮业扭转连续三年增速下滑势头,较2013年度增长9.7%至27860亿元,并有望在2015年度迈入3万亿元的大关;二是全国酒店用品产值在2013年度实现10%增长突破14500亿元,并有望在2015年度突破1.5亿元。刚刚过去的一年,清水河酒店用品城不但经营面积增长40%达到8万平方米,销售额增长100%达到10亿元,占到深圳近50%细分市场份额。与会代表认为,随着我国经济上行压力的减轻和人民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升,酒店及餐饮行业投资的持续、家庭消费需求的增加,作为上游的酒店用品行业必将迎来新一轮发展高潮。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