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餐饮用品 » 正文

香港迪士尼餐饮商品纯利录双位数增长

发布日期:2015-02-05  浏览次数:25
核心提示: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下周一(9日)公布业绩,据悉2014年度业绩继续报捷,入场人次虽然再创新高,但受周边地区货币贬值、以及占领

       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下周一(9日)公布业绩,据悉2014年度业绩继续报捷,入场人次虽然再创新高,但受周边地区货币贬值、以及占领运动影响,入场人次增长幅度放缓至只有单位数字增幅。

  但由于餐饮及商品销售情况理想,纯利录得双位百分比增长,为乐园连续3年录得纯利,预料乐园今年将有不错的加薪幅度。

  港人投资约320亿元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下周一公布2014年财政年度(2013年9月29日至2014年9月28日)业绩。乐园行政总裁金民豪早前已预告,今年业绩将有好消息,盈利将与本港今年旅游业增长幅度相若,估计将可连续第3年录得纯利。

  消息透露,受到周边地区例如日本、韩国等货币贬值影响,抢去了不少旅客;加上受去年8月底开始的本港罢课及占领运动影响,入园人次受到影响、存在一定挑战。

  入园人次增幅虽放缓,但据了解,其纯利却录得双位数字的增长,主要原因是受园内商品及餐饮消费带动,访客的人均消费有可观增长。消息人士指出,迪士尼的动画《魔雪奇缘》成为带动消费火车头,周边产品大卖,而园方近年亦积极改善商品的质素,吸引旅客愿意花钱购买。

  此外,园方的特色餐饮,例如以不同动画人物形象制造的点心等,均受旅客欢迎,为乐园带来双位数字的纯利增幅,是连续第三年有纯利。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