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餐饮用品 » 正文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明年登陆广州

发布日期:2014-12-15  浏览次数:25
核心提示: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Shanghai)已经成功举办23年,近日,主办方宣布,明年的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登陆广州。由中国旅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 O T E LE X Shanghai)已经成功举办23年,近日,主办方宣布,明年的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登陆广州。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指导,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市中联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H O T E L E X G uangzhou2015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广州)”将于2015年同时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以及广州南天国际酒店用品批发市场隆重拉开序幕,展出面积超20万平方米,展位销售全面启动。

    据介绍,广东旅游餐饮产业的发展名列全国前茅,国家旅游局网站公布的全国5星级酒店的数量统计中,广东省共有五星级酒店120家,四星级酒店超过187家。2014上半年,全省住宿业实现营业额359.22亿元,同比增长5 .8%。同期,全省餐饮业营业额1478.00亿元,增长10 .0%。优尼华盛数据显示,2015至2017年,广州将有雅乐轩、康莱德、柏悦、卓美拉、C T F塔楼、朗豪等多家国际五星级酒店陆续开业。整个旅游产业链展现出蓬勃发展的姿态,为中高端酒店用品、食品饮料、酒店建材等相关产业提供了绝佳的商机。

迪拜多间8星皇宫酒店集体亮相广州

           近日,迪拜的土豪们就抛来橄榄枝,大送福利。记者在南湖国旅联合迪拜旅游局举办的一场推广会上了解到,多间号称8星的皇宫酒店集体亮相广州。

    迪拜号称7星级帆船酒店一直是世人所知的酒店标杆,一些为阿拉伯皇室度假专用的8星皇宫酒店却鲜为人知,迪拜拥有全世界最高级的酒店,除了7星级帆船酒店,还有比帆船酒店更奢华的8星级酒店———酋长皇宫系列酒店。作为阿拉伯皇室的度假地,现是全世界富豪的入住常地,分别有阿布扎比酋长皇宫酒店、沙漠腹地皇宫酒店、棕榈岛斯布尔皇宫酒店和阿之曼皇宫酒店等。

    据南湖国旅副总经理陈志超介绍,酋长皇宫系列酒店均远比帆船酒店更为奢华,但由于皇宫酒店系列一直是阿拉伯皇室的度假地,故此非常低调,随着中国出境游客的迅速增长,中国游客的消费能力让阿联酋各酋长国的奢华酒店也坐不住了,抛出橄榄枝当然希望能够在中国这个高速增长的出境市场中占到一席之地,抢客明年春节档期出游的高端游客市场。迪拜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阿布扎比酋长皇宫酒店当属于全世界最奢华的酒店。酋长皇宫酒店是一座古典式的阿拉伯皇宫式建筑,斥资30亿美元修建。记者了解到,目前南湖国旅已推出全新的“迪拜阿拉伯酋长皇宫尊雅6天之旅”,内含1晚酋长皇宫系列酒店,新春最低价为39999元/人。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