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餐饮用品 » 正文

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14-11-25  浏览次数:38
核心提示:11月22日,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盛大开业!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是居然之家全新打造的中高端酒店用品卖场。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总裁

11月22日,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盛大开业!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是居然之家全新打造的中高端酒店用品卖场。

 

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总裁汪林朋先生,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贲少宏先生,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孟祥民先生,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平安稳女士,中国饭店协会秘书长丁志刚先生,国家饮食服务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张春生先生,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执委、厨具业商会会长钟建民先生,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厨具业商会秘书长刘明先生,慧聪酒店网总经理王海珠女士,酒店职业经理人俱乐部顾问冯立华女士等莅临现场,与酒店用品行业品牌厂商、经销商,京城各大主流媒体朋友一起,共同见证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开业盛况!

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总裁汪林朋先生致辞,汪总要求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一方面要坚持居然之家“诚信为本、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另一方面要帮助商户搞好经营,让商户与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共赢。

居然尚屋 酒店用品城
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总裁汪林朋先生

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的发展离不开政府、行业协会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平安稳女士全面分析了饭店餐饮行业的现状,并结合行业发展需求,讲述真正、实在地打造一个有特点的酒店用品城,为酒店行业的发展提供温馨、健康、前卫的服务。

居然尚屋 酒店用品城
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平安稳女士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厨具业商会秘书长先生表示,厨具的发展需要行业人的共同努力,除了依靠厨具企业自身的发展,商会的推动外,还离不开像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这样的平台。

居然尚屋 酒店用品城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厨具业商会秘书长刘明先生

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的发展同样也离不开广大厂商、经销商的鼎力支持。商户代表佛山市高明高丽雅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周晓秋女士表示,感谢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这个发展平台,并与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一道,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居然尚屋 酒店用品城
佛山市高明高丽雅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北京总经理周晓秋女士

居然尚屋 酒店用品城
启动仪式

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的开业,不仅为居然之家的家居建材行业领头羊地位锦上添花,也将引领着酒店用品行业向更高品

质、更高服务的方向健康发展!

聚焦11月22日-30日

关注微信送礼:关注尚屋酒店用品城官方微信,转发开业广告至5位以上好友,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你打车 我买单:活动期间,凭当天9:00-18:00机打出租车票可到尚屋服务台领取等值尚屋现金券。

购物大抽奖:11月30日16:00将在尚屋酒店用品城进行幸运大抽奖。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四环东路1号(十八里店南桥东北角)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