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临沂市饭店烹饪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5-12-22  浏览次数:38
核心提示:21日上午,临沂市饭店烹饪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临沂市饭店烹饪协会一届二次代表会议在临沂市隆重召开,标志着临沂市餐饮行业
        21日上午,临沂市饭店烹饪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临沂市饭店烹饪协会一届二次代表会议在临沂市隆重召开,标志着临沂市餐饮行业的协会正式成立。

    弘扬饮食文化,促进健康饮食。21日上午,临沂市饭店烹饪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临沂市饭店烹饪协会一届二次代表会议在临沂市隆重召开,临沂市饭店烹饪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上,审议通过了《临沂市饭店烹饪业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临沂市饭店工会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临沂市饭店烹饪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15人、经费审查委员会3人、女职工委员会3人,标志着临沂市餐饮行业的协会正式成立。

    临沂市饭店烹饪协会一届二次代表会议上,临沂市饭店烹饪协会会长李新发汇报了临沂市饭店烹饪协会工作报告,以及2016年协会的工作计划。李新发告诉大众网记者,协会紧密围绕餐饮业中心工作,动员和组织职工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活动,积极开展职工教育培训工作,加强本行业各工会之间的联系和信息交流,服务创新、团结合作、共谋发展,真正起到了会员、企业、社会、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临沂市饭店烹饪业工会联合会是临沂市餐饮行业广大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性组织,由临沂市餐饮企业、事业单位工会和与餐饮业相关的有关组织自愿组成,本着有利于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有利于职工队伍稳定和整体素质的提高,有利于各会员单位共同发展的原则,认真履行工会的基本职责和各项社会职能,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临沂市餐饮行业的跨越式发展。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