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协会动态 » 正文

川堰烹饪餐饮协会交流对接共促发展签约仪式召开

发布日期:2015-02-06  浏览次数:32
核心提示:川堰烹饪餐饮协会交流对接共促发展签约仪式,于2015年2月2日14点30分,在宏正大酒店召开。市商务局市餐饮服务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



 
       川堰烹饪餐饮协会交流对接共促发展签约仪式,于2015年2月2日14点30分,在宏正大酒店召开。

市商务局市餐饮服务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方志勇、市餐饮协会会长陈华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十堰市餐饮协会及多家知名餐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市餐饮协会常务副会长徐斌主持会议。

首先,方主任讲述十堰餐饮特色及十堰地区独特的餐饮环境、协会发展状况等基本情况并代表十堰餐饮协会对四川烹饪协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各会议代表就协会组团考察、技术培训、人才产品等一系列协会发展难题做交流发言向四川烹饪协会取经;最后,四川省烹饪协会签约代表高朴秘书长和十堰餐饮协会签约代表方志勇上台举行友好签约仪式。

双方对会上探讨着眼未来,改革创新。帮助会员企业破除过去那种互不联系、互筑壁垒、无序竞争的陈规陋习,促进行业间横纵联系,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互惠互利。同时,研究如何降低企业生产成本、保障食品安全、形成产业链条和整合集团采购资源等新课题做出结论。

本次签约仪式推动着十堰市餐饮协会更好发展,继续成为我市餐饮界最权威、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社团机构,在十堰市餐饮协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