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协会动态 » 正文

互联网+餐饮 大数据采集助饭店改进服务

发布日期:2016-03-01  浏览次数:29
核心提示:摘要:一个互联网+餐饮的创意新招,吸引了16个城市的餐饮协会前来签约,无锡度维智慧城市科技金数源消费行为数据应用服务平台上
 摘要:一个互联网+餐饮的创意新招,吸引了16个城市的餐饮协会前来签约,无锡度维智慧城市科技金数源消费行为数据应用服务平台上线,国内70多个省市餐饮行业协会代表、城市合作代理伙伴、龙头餐饮企业代表共同观摩这一互联网+餐饮的新创意。

2015年12月18日一个“互联网+餐饮”的创意新招,吸引了16个城市的餐饮协会前来签约。2015年12月17日,无锡度维智慧城市科技金数源消费行为数据应用服务平台上线,国内70多个省市餐饮行业协会代表、城市合作代理伙伴、龙头餐饮企业代表共同观摩这一“互联网+餐饮”的新创意。据了解,金数源平台是国内首款以消费行为数据采集分析为核心应用的“互联网+餐饮”解决方案。

度维金数源平台的上线,用消费行为和消费需求大数据运用来改善餐饮业的产品和服务模式,用不安装、不改变、不投入、不求人四个“不”字,打消了餐饮商家“触网”的顾虑。这一系统区别于以往以企业资源为中心的餐饮ERP系统、餐饮互联网平台,而是通过大数据采集和分析技术,帮助餐饮企业获得消费者真实需求反馈,从而改进和改善产品和服务,形成餐饮品牌特色。

这一数据应用平台计划2016年扩展到50个城市、5万餐饮企业用户、100万粉丝规模。据悉,该企业已完成股份制改造,有望于明年一季度在国内新三板挂牌。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