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协会动态 » 正文

名厨委南京品牌餐饮总厨联盟在宁成立

发布日期:2015-10-12  浏览次数:43
核心提示:10月9日,省协会名厨委南京品牌餐饮总厨联盟成立大会在南京华江饭店召开。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周达志,省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南
     

    10月9日,省协会名厨委南京品牌餐饮总厨联盟成立大会在南京华江饭店召开。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周达志,省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南京华江饭店总经理席学军,省餐饮行业协会特邀副会长、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教授周妙林,省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兼名厨委主席张献民,省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永鸿集团董事长胡鸿飞,南京餐饮商会秘书长宋佳玲等领导,以及南京各区餐饮商会负责人、省协会各专委会负责人、在宁中国烹饪大师代表、新闻媒体和南京260家品牌餐饮企业总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协会名厨委南京品牌餐饮总厨联盟组成人员,推选省协会名厨委副主席、南京金哥私房菜董事长金忠为联盟主席,华江饭店卞义明副总等27人为常务主席,正晴和酒店陈良国等57人为执行主席,聘请省协会名厨委执行秘书长章平宝兼任秘书长。大会聘请了名誉主席、行业顾问、专家顾问、宣传顾问,省协会名厨委陶宗虎秘书长在大会中发布了《省暨南京市餐饮业保障食品安全倡议书》。江苏餐饮业食品安全责任险顾问组吴晓明主任介绍了餐饮业食品安全责任险特点和参保方案。会后,南京市暨各区餐饮商会负责人、省协会名厨委主要领导及行业专家就做好省协会名厨委工作,积极参加2015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省协会副会长兼名厨委主席张献民在讲话中指出,做好今年名厨委工作,要以服务为中心,省市区联动,合力推进行业转型升级、企业提质增效。张会长要求,按“十个一”工作计划,整合资源,有序完成, 特别是要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全省餐饮业广大从业人员参加10月23-25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5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展示江苏名厨大师形象。

  省餐饮行业协会周达志会长到会祝贺大会圆满成功。周会长指出,南京作为省会城市,是江苏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品牌餐饮企业的老总、大厨们在保障民生、服务大众、提升百姓品质生活,引导健康消费作出了艰辛努力,为南京餐饮业持续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周会长要求,省协会名厨委南京品牌餐饮总厨联盟成立后,省市区联动、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同搭建交流平台、共谋发展载体、共享经验舞台,要认真研究行业发展趋势,那么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消费需求。周会长希望大家发扬亮剑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参与2015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等省市行业活动,认真贯彻新食品安全法,强化落实。

  作为联盟的宣传顾问,新浪江苏记者全程参与了整个会议,与在场的数百位品牌餐饮老总做了采访和沟通。对于接下来各个品牌餐饮集团即将推出的特色招牌菜,大家都表示很期待!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