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协会动态 » 正文

百味佳荣膺“中国饭店金马奖”三奖项

发布日期:2015-04-22  浏览次数:38
核心提示:日前,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支持,全联房地产商会、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等联合主办的中国饭店2015年会暨第十五届中国饭店全球

日前,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支持,全联房地产商会、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等联合主办的中国饭店2015年会暨第十五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与广州大剧院成功落幕。会上公布了“第十五届中国饭店金马奖”获奖榜单。东莞市百味佳食品有限公司(下称“百味佳”)三次登上金马奖的领奖台,荣获“2015年度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会推荐品牌”、“2014—2015中国最佳调味品供应商”,百味佳董事长钟沛江也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中国调味品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金马奖”见证综合实力

据了解,“中国饭店金马奖”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象征行业先导,是全国饭店业至高荣誉之一,被业界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能获得该组委会的认可,将会被业界所瞩目。

调味品行业作为饭店、餐饮业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也都会有企业凭借着过硬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品牌声誉等在“金马奖”的评选中脱颖而出。作为国内调味品领域的知名品牌,百味佳凭借着去年企业综合实力的全面提升,市场业绩的全线飘红,百味佳获得了“金马奖”评选组委会的提名,并在各项评选中突出重围。

“百味佳这次能在业界知名的 金马奖 评选中脱颖而出,斩获三大奖项,充分证明了百味佳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发展理念是正确的。”钟沛江董事长十分自豪的表示。

抢抓产业链机会

本届中国饭店年会致力于让“品牌遇见资本、资金找到项目、企业发现人才、产品进入渠道”,构筑更具价值的产业链平台。很多获得本届“金马奖”的企业代表表示,获奖将有更多的机会与产业链上的企业、项目、人才、产品进行交流和对接,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将会很大的益处。

能获得大奖很不易,特别是在去年酒店和餐饮业举步维艰的时期,调味品行业的发展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此次获奖更彰显了百味佳的综合实力强劲。“此次获得三项大奖对于百味佳来说,不仅有荣誉的激励和鞭策,无疑还将会提升百味佳在整个饭店、餐饮业产业链的知名度,拥有更多的产业链合作和拓展的机会,这也是我们十分看重的。”钟沛江董事长强调。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