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外餐饮 » 正文

2016年的美国顾客满意度指数公布 麦当劳垫底

发布日期:2016-06-23  浏览次数:86
核心提示:ACSI(美国顾客满意度指数)是美国唯一的跨行业调查顾客满意度的经济指标,从 1994 年就开始测算。最近他们发布了一份 2016 年餐

  ACSI(美国顾客满意度指数)是美国唯一的跨行业调查顾客满意度的经济指标,从 1994 年就开始测算。最近他们发布了一份 2016 年餐厅满意度调查报告,最受美国人欢迎的快餐店是一个叫 Chick-fil-A (福乐鸡)的品牌,主打鸡肉汉堡。

    Chick-fil-A 是美国第二大鸡肉快餐连锁店,在全美拥有超过 1700 家分店,连续两年在《快餐店》杂志中获得美国最佳快餐服务第一的位置。

    因为老板是基督徒,他们从 1946 年开张至今每周日都从不营业。他还因公开反对同性恋合法化的态度引起轩然大波,然而这仍然没有阻止那些爱吃鸡的人。根据 ACSI 的调查,Chick-fil-A 在 100 分的满意度中获得 87 分。

    今年全美快餐店的平均满意度得分是 79 ,排在这个数字之上的有 Chick-fil-A、位居第二的棒约翰(82 分)、Little Caeears(小凯萨披萨)、主打肉类三明治的 Arby’s、唐恩都乐、赛百味等等。

    百胜旗下的肯德基必胜客和 Taco Bell 都在水准以下,汉堡王只有 76 分,星巴克(对他们把星巴克也算了进去)获得 75 分,最惨的是垫底的麦当劳,仅获得 69 分,但因为麦当劳过去一年推出的全天早餐菜单,顾客的满意度较去年上涨了 3%。

    在评价快餐店满意度的标准体系中,“快”仍然是最重要的指标,接着是礼貌而实用的服务、餐厅环境和食物、饮料的质量,人们把快餐的饮料看得和食物一样重要,还有一个较去年明显上涨的因素是“网站体验的满意度”,人们越来越注重快餐品牌网站的体验。

    另外顺便一提,这是美国人第一次在吃上面花钱比购物还多。
来源:好奇心日报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