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外餐饮 » 正文

外国小伙中国创业 选中米斯塔冰淇淋

发布日期:2015-03-14  浏览次数:48
核心提示:2015年是全民创业之年,创业环境越来越好,也使得更多人不是在创业中,就是在创业的路上。国内的创业者热情高涨,国外的创业者也

    2015年是全民创业之年,创业环境越来越好,也使得更多人不是在创业中,就是在创业的路上。国内的创业者热情高涨,国外的创业者也不甘示弱。日前这位来到MISS TIME米斯塔的外国小伙引起了我们的关注,拥有着一颗创业者的心,但在寻找项目上犯了难,直到考察了MISS TIME米斯塔冰淇淋,这个外国小伙终于下定决定:就选MISS TIME米斯塔冰淇淋吧!

    MISS TIME米斯塔分子冰淇淋,重振甜蜜事业

    从吃的饱到吃的好,再到吃出新意,国内消费者的要求在变,但冰激凌行业的本质未变,简单的加工,适度的宣传,冰激凌的口感和形式都如此单一,这样如何能够满足市场的需求呢?MISS TIME米斯塔分子冰淇淋作为国内第一个采用韩国先进分子料理技术制作冰激凌的品牌,将原生态的食材通过分子重组转化为美味的分子冰激凌,使冰激凌产品不论从外观上还是从口感上,都拥有了质的飞跃。值得一提的是,产品品质上的“出新”让MISS TIME米斯塔分子冰淇淋大放异彩,而形式上的创意和趣味性,也深深的让消费者着迷。

    进入MISS TIME米斯塔分子冰淇淋店中,亲自观看冰激凌的制作过程,更可以选择参与制作,整个过程充满乐趣。MISSTIME米斯塔分子冰淇淋用它的智慧和新意,让甜蜜事业焕发生机,让众多创业者看到了美好未来。

    MISS TIME米斯塔冰淇淋紧抓韩流打健康牌

    韩国甜品向来有健康、低脂、天然的特质,特别是在这几年,韩流不断涌现,国人对于韩国美食的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MISSTIME米斯塔冰淇淋正是看到了其中的闪光点,因而在引入韩国分子料理技术的同时,采用意大利进口的冰激凌原料,使冰激凌产品在制作工艺上更胜一筹,在产品品质上锦上添花。

    一口MISS TIME米斯塔冰淇淋健康美味更安全,消费者喜爱MISS TIME米斯塔冰淇淋,市场更愿意接受MISS TIME米斯塔冰淇淋,这让MISS TIME米斯塔冰淇淋获得了巨大的发展空间,也让创业者从中感受到了米斯塔的力量。与MISS TIME米斯塔冰淇淋携手,就相对于用最先进的技术做最有前景的事业。正因为如此,蜂拥而至的创业者坚定不移的选择了MISS TIME米斯塔冰淇淋,现在就连外国人也不愿意错过MISSTIME米斯塔冰淇淋这个创业项目!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