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快餐 » 正文

黄太吉搭上滴滴快车 开着巴士送煎饼

发布日期:2015-09-26  浏览次数:1962
核心提示:黄太吉和滴滴,这两个互联网思维的狂徒,在各自的领域,像一头奔跑的野牛,横冲直撞,势不可挡。而他们用野蛮的打法,所向披靡,
      黄太吉和滴滴,这两个“互联网思维”的狂徒,在各自的领域,像一头奔跑的野牛,横冲直撞,势不可挡。而他们用野蛮的打法,所向披靡,屡试不爽。
 
  如此牛B的两个企业,原本隔行相望,不料却因滴滴巴士走到了一起:利益?关系?各扮什么角色?如何避免冲突,实现共赢?它们各自投入于自己的角色、和谐相生:滴滴负责开疆扩土,黄太吉负责“锦上添花”。
 
  跨界合作成就资源共享、声势叠加——滴滴巴士的推广更具话题性,黄太吉的生态圈也从CBD扩大到北京那个比五环多一环的六环边上。
 
  品牌联动,锦上添花
 
  滴滴巴士在狂奔。2015年7月15日,继快车、顺风车之后,“滴滴巴士”正式上线。
 
  首批上线的城市为北京、深圳,其中在北京覆盖区域包括:中关村、上地、亦庄、CBD、通州、天通苑等地区。线路覆盖人群,主要是20岁—40岁的上班族,即公司白领,社会新精英。尽管线路、客户群,对互联网巴士都有强大的需求,但是滴滴巴士真正的目的还要构建一个出行O2O的“平台”。
 
  黄太吉看到了,也抢到这个平台的“机会”,黄太吉一出手就先声夺人:免费送煎饼。
 
  先是8月初,黄太吉外卖携手滴滴巴士,开通三条“早餐专线”。之后,是大规模开通早餐专线,北京8条,深圳2条。紧接着,七夕情人节那天,黄太吉不仅送煎饼,还送玫瑰——男女都送。这阵式,可以想象一下:满城尽是玫瑰花。9月16日,黄太吉玩上瘾了——继续增开早餐专线,达到13条线路。
 
  黄太吉在官微上调侃白领上班“早餐百米跑”、挤公交“收腹收臀神功”后,大声约白领:“别再这样为难自己,打开滴滴,约个巴士吧!不但能享受专车专座的路上时光,还能免费享用黄太吉美味煎饼。你没听错:黄太吉!煎饼!免费!......”
 
  至此,黄太吉实现了从“满城尽是玫瑰花”升级为“满城尽吃大煎饼”,而其营销定位:准、狠——直达白领,以及白领办公室,形成了白领间的话题。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