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快餐 » 正文

肯德基起诉“多腿鸡”谣言散布者

发布日期:2015-06-06  浏览次数:296
核心提示:近日,肯德基中国代理商起诉散布肯德基蜘蛛鸡谣言的三家中国公司。六翅八腿转基因鸡是目前流传最广的关于肯德基的网络谣言之一,
啊啊啊

       近日,肯德基中国代理商起诉散布“肯德基蜘蛛鸡”谣言的三家中国公司。“六翅八腿转基因鸡”是目前流传最广的关于肯德基的网络谣言之一,肯德基不堪其扰,决定作出反击,并要求赔偿。

肯德基多腿鸡是怎么回事?

网上广泛流传着一个故事,称有一位银行高管参加了肯德基养鸡场,那里的鸡都长着多个鸡翅和鸡腿,而这些畸形的鸡是专门吃激素长大的怪物,只供应给中国市场。

 

这个肯德基多腿鸡的流言影响甚广,各种版本绘声绘色的描述加上逼真的图片和视频,将民众吓得不轻。人们纷纷痛斥这种奸商行为,支持抵制这些可怕的洋快餐。

网友吐槽肯德基多腿鸡谣言

洛胭:哇,器官定向分化,稳定遗传!怎么还不得诺贝尔奖!这比目前的科技进步了多少个数量级啊!肯德基的科学家真心伟大!膜拜膜拜……

S-Kaelthas:又是一个adobe科photoshop属生物。

翻滚的喵:真能这样的话干嘛不把这激素给意外残疾的人打几针,让他们长出多的肢体来岂不是行好事。有这技术还愁什么器官移植来源短缺啊?

药师张:这谣言还有人信啊。激素做不到这个,顶多让鸡长得快点。这至少需要修改基因。

ILLeica:我想多长几个头……

多腿鸡真的存在吗?

从生物学来讲,多腿鸡至少在目前是不可能存在的。

生物体的身体结构由基因决定。在生物体的一生中,DNA和染色体都可能发生突变,程度不严重的会被修复,程度严重的会造成生物体的病变畸形,甚至死亡。而像“多腿鸡”这种肢体数目形态发生重大改变的情况,牵扯到基因巨大的突变,是很难发生并且存活的。

以目前的科学技术,这么定点的改造基因,将鸡改造成“6翅”、“8腿”……如果这是真的,恐怕整个科学界都将庆祝这么伟大的科学进步!网上流传的多腿鸡图片明显能看出是PS的,这也引起很多网友吐槽。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