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火锅 » 正文

吃火锅遭开水浇头 网友称感谢服务员不杀之恩

发布日期:2015-08-27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8月24日,温州火锅先生第一桥店发生烫伤事件,但是这个烫伤事件不是意外引起,而是服务员故意拿热汤淋在顾客身上。据中国吃网了
       8月24日,温州火锅先生第一桥店发生烫伤事件,但是这个烫伤事件不是意外引起,而是服务员故意拿热汤淋在顾客身上。据中国吃网了解,目前涉案的服务员18岁小伙子小朱已经被拘留,而29岁被烫伤的林女士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全身烫伤达到41%。
 

  

  从餐厅的监控录像来看,24日晚上大概18点,林女士坐在靠近食材架附近的桌子正在和对面的家人聊天,这时候服务员小朱端着一盆汤水匆匆走到林女士身后并从林女士头上浇下,视频清楚地看到林女士身上冒出一大股白烟。紧接着小朱把塑料盆扣在林女士头上,把她扯落椅子,开始拳打脚踢,这时候林女士的母亲和妹妹赶紧起身拉住小朱,林女士则往桌子底下躲。

  事情发生后,民警封锁了现场,林女士在10分钟后被送到医院,小朱逃离餐厅后被同事电话劝回接受拘捕。

  林女士事后回忆,24日晚上,她带着自己才7个月的孩子与母亲以及妹妹到火锅先生就餐。事情发生前,她曾两次让服务员小朱为火锅加汤,但是小朱回答汤还够不需要加。两人因此发生一些口角,之后林女士在微博上发表对火锅先生服务态度的不满,并@了该火锅店的股东之一。

  就在林女士发布微博后不久,小朱走过来问林女士是否发了微博,并让林女士到厨房说话,林女士拒绝了。之后就发生了视频上的一幕。

  林女士说,幸好当时孩子是母亲抱着的,否则不堪设想。林女士的妹妹说自己当时没注意,突然就听到姐姐的叫喊声,抬头一看,那高个子的服务员正端着开水往自己姐姐头上浇。
 

   网友热议火锅店浇伤顾客事件

    晓晓语:真的感谢那么多年来饭店服务员的不杀之恩。
    GaSukYeo:建议老板举办进店吃火锅就送头盔的活动。
    QI_255128602:本火锅店吃火锅免费赠送热汤浴,附带免费毁容、超级水泡、以及被拳脚相加。

  TONGANQICH:我昨天在现场啊,服务员普遍都态度差。昨天我叫了两次加汤都不过来,看到这件事,汤都烧没了都不敢叫服务员加汤了。那个女的叫了几次不来,她就自己加汤,说要投诉这个服务员。服务员就去厨房拿了一盆开水,直接倒那女的身上从头到脚。
火辣勺:以前一直以为火锅店只有像海底捞那么开才能出名,打造品牌。结果这家店真是牛X,硬生生的走出了一条不 寻常的路。海底捞也就提供免费上网,美甲等等服务。火锅先生直接泡汤、瀑布浴、免费去死皮、热水理疗等一系列惊天动 地的服务。能够让你活人进去,蒸熟出来。吃饭的时候,不但不能给你加汤,敢多说一句,18岁小伙手持热汤伺候,让你从头到脚,一烫到底。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