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火锅 » 正文

2015重庆火锅消夏节28日开幕

发布日期:2015-05-27  浏览次数:80
核心提示:5月28日,由上海丝味食品有限公司冠名、重庆火锅协会主办的七棵麦黑麦汁2015重庆火锅消夏节启动仪式将在重庆万达广场举行。此次

    5月28日,由上海丝味食品有限公司冠名、重庆火锅协会主办的“七棵麦黑麦汁·2015重庆火锅消夏节”启动仪式将在重庆万达广场举行。此次重庆火锅消夏节将从6月1日持续至8月31日,期间消费者前往参与此次活动的500家主城火锅店消费可享多重优惠。

  火锅节推多重优惠

  活动期间,到参加活动的火锅店消费两听或以上的“七棵麦黑麦汁”饮料或选用“吉善坊”橄榄香油,菜品可享8.8折,消费100元以上赠送10元火锅消费代金券、200元赠送20元、300元赠送30元,以此类推。同时,主办单位还将组织50家火锅店参加“火锅惠民消夏团购活动”,届时还将有更低优惠呈现。

  此外,营业面积200平方米以上的特色火锅店满足活动要求可参与此次“七棵麦黑麦汁·2015重庆火锅消夏节”,除将得到纸媒、华龙网、重庆市火锅协会网的宣传机会,10张宣传海报、1个宣传X展架、3000张DM宣传单,还将免费获得价值300元听装“七棵麦黑麦汁”饮料及价值300元的“吉善坊”橄榄香油等。

  目前,小天鹅、德庄、刘一手、秦妈、家福、黄家老火锅等知名火锅品牌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喝谷物饮料吃火锅更健康

  高端健康饮品——七棵麦黑麦汁将全程冠名此次重庆火锅消夏节。

  七棵麦黑麦汁是上海丝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在中国大陆市场运营的首个饮料品牌。其起源于欧洲,是一款全新营养健康的谷物类饮料。七棵麦黑麦汁以精选自苏格兰高寒优质产区大麦为主要原料,经过烘焙、提取、浓缩,再添加果葡糖浆、忽布花植物提取物等酿制而成,含有维生素B群,A、D、E、钙、铁、锌及抗氧化硒等营养元素及膳食纤维,是素食者、孕妇、儿童、老年人的不错选择。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