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火锅 » 正文

呷哺呷哺推出新品牌 火锅与茶饮结合叫板星巴克?

发布日期:2016-03-07  浏览次数:43
核心提示:[摘要]上市募集巨额资金后的呷哺呷哺将目光转向社交和聚会领域,旗下集合火锅与茶饮两大元素的创新品牌湊湊将于4月在三里屯开出
 [摘要] 上市募集巨额资金后的呷哺呷哺将目光转向社交和聚会领域,旗下集合火锅与茶饮两大元素的创新品牌湊湊将于4月在三里屯开出第一家门店,立志打造一个比星巴克更有社交情调的品牌。
 

  上市募集巨额资金后的呷哺呷哺将目光转向社交和聚会领域,旗下集合火锅与茶饮两大元素的创新品牌湊湊将于4月在三里屯开出第一家门店,立志打造一个比星巴克更有社交情调的品牌。

  “消费者在购物中心逛累了,需要一个喝东西休息的地方,目前这样的场所很少,只有星巴克、COSTA几家。但这些咖啡店的氛围偏商务,并不完全适合中国国情,因此我们认为未来会出现一个连锁茶店补足这块市场空白。”湊湊CEO张振纬指出,“湊湊”将从火锅正餐时间向全时段休闲茶憩延伸,在非用餐尖峰时段推出台式手摇茶饮。为了更好地适应社交媒体时代的需求,每一个服务员都上过iPhone全球摄影大赛大奖得主讲授的大师班。

  湊湊今年计划开七家分店,并在未来两三年内铺向全国,张振纬表示,未来湊湊也将继续呷哺呷哺快速扩张策略,保持在每年三四十家的节奏。而在公司架构上,湊湊与呷哺呷哺独立运营,未来具备单独上市的能力。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