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外餐饮 » 正文

美快餐厅推吃饭不玩手机活动 挑战成功获赠冰淇淋

发布日期:2016-03-07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摘要]台媒称,以鸡肉汉堡闻名的Chick-fil-A速食连锁餐厅,推出把手机关进笼子的挑战,如果客人用餐期间都不碰手机,餐后就可获
 [摘要] 台媒称,以鸡肉汉堡闻名的Chick-fil-A速食连锁餐厅,推出“把手机关进笼子”的挑战,如果客人用餐期间都不碰手机,餐后就可获赠冰淇淋。
 

  台媒称,以鸡肉汉堡闻名的Chick-fil-A速食连锁餐厅,推出“把手机关进笼子”的挑战,如果客人用餐期间都不碰手机,餐后就可获赠冰淇淋。

  智能手机在现代人的日常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吃饭配手机”更是许多人的习惯。为了让用餐气氛不受手机干扰,Chick-fil-A速食连锁餐厅推出“把手机关进笼子”挑战。

  这项挑战的规则是:用餐期间,桌上所有人都要把手机关闭,并且放进纸盒做成的小笼子,以便吃饭时不受手机干扰。用餐完毕,如果不受手机干扰的挑战顺利完成,全桌每人都将获赠一份冰淇淋。

  “把手机关进笼子”的创意,是由Chick-fil-A位于乔治亚州苏瓦尼的分店经理威廉斯想出来的。

  谈到构想起源,威廉斯指出,希望餐厅是消费者与家人或亲朋好友欢乐团聚的地点,但科技产品占用现代人越来越的时间,“有时候甚至导致分心,甚至吃饭的时候也一样”。

  他说,曾经碰过一家人上门接受挑战,结果没有成功,后来再度光顾接受挑战,也有客人询问,能不能把纸盒带回家。

  威廉斯的创意获得热烈反响之后,现在已有约150家Chick-fil-A分店跟进,提供让消费者参加“把手机关进笼子”挑战的机会。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