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中餐 » 正文

员工多收了顾客4元钱 餐馆老板写告示寻找

发布日期:2015-03-16  浏览次数:69
核心提示:近日,颍淮论坛上一个名为《为这家餐馆点赞》的帖子吸引了网友的眼球。帖子称,由于服务人员工作失误,蓝色雅典小区门口一家新开

   近日,颍淮论坛上一个名为《为这家餐馆点“赞”》的帖子吸引了网友的眼球。帖子称,由于服务人员工作失误,蓝色雅典小区门口一家新开的餐馆多收了两位女顾客4元钱。觉得愧对顾客,服务员在店面的前后门摆出了《寻找两位漂亮女士》的告示,承诺退回多收的4元钱,并免费赠送一道菜。

  看见帖子,网友意见不一,有人赞扬小店讲诚信,也有人质疑小店是在炒作。网友“满天星”说,4元钱虽不多,但小店诚信经营的态度值得学习。“感觉此店有炒作嫌疑。”网友“惊天”说,小店才开张,就想借着还人家钱的机会,来给其他顾客留下好印象,好大赚一笔。

  3月12日,颍州晚报记者根据帖中的内容找寻到了该餐饮店,不过店门前的告示已经被撤掉。餐饮店的一名服务员凡女士表示,小店刚开张不久,很缺人手,她不仅要负责点菜、收钱,还要负责端盘、送菜。中午人一多,她就忙得手忙脚乱。

  3月10日上午11时许,一对母女来店里用餐,点了三个菜。当时,凡女士只顾端菜,没来得及看菜单,就将母女俩点的酸辣汤价格记错,多收了4元。到了晚上对账单,盘算一天赚的钱时,她才发现收错钱了。“看着母女俩面熟,应该是小区的住户,我就在小黑板写了告示,寻找顾客。”凡女士说,钱虽不多,但倘若因此失去诚信,则得不偿失。不过,告示放了一天多,也没人来,她就把告示撤了。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