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餐饮管理 » 正文

现代餐饮管理企业中的佼佼者——山东冠一

发布日期:2014-12-27  浏览次数:59
核心提示:随着我国民政消费诉求的增长和生活习惯的改变,餐饮服务行业获得巨大的发展机遇,各种各样的餐饮品牌层出不穷。由于餐饮市场越来
1419559899_55424300
               随着我国民政消费诉求的增长和生活习惯的改变,餐饮服务行业获得巨大的发展机遇,各种各样的餐饮品牌层出不穷。由于餐饮市场越来越复杂,一些专业的餐饮品牌管理服务企业应运而生,成为餐饮行业升级转型的最佳见证。地处山东省内的山东冠一餐饮管理企业称得上是同行业中的新秀,它积极采用国际一流品牌运营管理理念,吸纳创新专属的企业管理模式,成功推出了福祺道、福禄滋味、爱思米、瑞余烤鱼堂等多个品牌,获得餐饮市场的广泛认可,使得山东冠一一跃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山东冠一在现代餐饮品牌的管理运营方面展现出了雄厚的实力,成为山东省内餐饮管理型企业中的龙头老大。山东冠一在运营管理方面具有三大优势,为旗下各个品牌的生存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首先,山东冠一拥有雄厚的人才力量,多年来企业积极进行人才结构的优化,先后从国内外邀请专业人士进行合作,不断凝练打造战斗力强的品牌运营管理团队,为企业各个品牌的发展注入了大量新鲜血液。

  其次,山东冠一在终端服务体系的建设上也表现的异于常人。餐饮行业本就为服务型行业,山东冠一更是将这种服务理念落实到实处,通过终端培训、物流配送优化、食品卫生品质管理、品牌传播等多种渠道构建系统完善的服务体系,使得消费者在就餐过程中享受到优越的服务,为山东冠一旗下各品牌成功占领市场空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冠一的第三大优势在于具备更为强大的商户合作优势。企业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诚信合作的原则,积极承担法律责任,积极履行合作合同,为广大商户提供尽可能齐全周到的扶持帮助,让各地区合作商户获得了可观的经济收益,也为企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机遇。得益于山东冠一合作成功率高的口碑效应,越来越多的有志之士前来洽谈业务、进行合作,使得山东冠一的市场定位越发巩固,让山东冠一具备和国际一流餐饮管理企业一较高下的实力。

 
 
[ 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