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华名师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王志明 中华名师

    餐饮管理总监
    多家酒店行政总厨
    厨师长
    国际烹饪名师
    中国国际烹饪大师
    江南名厨委员执行委员
    江南名厨委员武威分会总会主任
    世界名厨联盟中国区理事
    世界名厨联盟甘肃武威分会秘书长
     2014荣获:国际御厨争霸赛“青年创新奖”
    2014被评为:世界名厨联盟协会“功勋人物奖”
    2015国际御厨素食争霸赛特邀嘉宾

 
详细介绍
基本信息:

姓名:王志明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89.7.7
籍贯:甘肃

荣誉:

餐饮管理总监
国际烹饪名师
中国国际烹饪大师
江南名厨委员执行委员
世界名厨联盟协会理事
兄弟厨艺联盟团队武威副会长
江南名厨委员武威分会总会主任
世界名厨联盟甘肃武威分会秘书长
 2014荣获:国际御厨争霸赛“青年创新奖”
2014被评为:世界名厨联盟协会“功勋人物奖”
2015国际御厨素食争霸赛特邀嘉宾。
2015亚洲国际厨神挑战大赛荣获特金奖
2015亚洲国际厨神挑战赛团队荣获创新奖
 

从厨经历:
       王志明大师在2010年与师父李亚大师结识。这位融合菜大师李亚 中国烹饪大师,青年烹饪艺术家,曾获第六届中国烹饪世界大赛个人特金奖,中国烹饪协会“中华金厨奖”,2012FHA新加坡御厨国际中餐宴席争霸赛最高奖“最佳御厨奖”,出版有《环球美食-创意江南菜》、《创意江南-李亚的菜》2015年新出版 《中国创意融合菜》《嘉兴珍馐美馔》 等多部著作  !“神雕英雄宴”更是大赞连绵!迄今两人在事业的道路上丰收满满均在业界名扬!
       人品如菜品,做人如做菜,弘扬中华美食,营造精品家宴 ,擅长菜系:燕、鲍、翅、辽参、高档海鲜、粤菜、欧菜、上海菜、意境菜、湘菜、川菜、陇菜、火锅及斑鱼密制火锅等!有自己专业的团队。以诚信为本,以专质专业之信念全力打造现代餐饮企业文化。以《弟子规》之原则互尊互爱互忠互孝之诚实之心全力打造诚心企业!
       迄今王志明大师被多家多餐饮企业洽意合作!并以自身整合经典的团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最核心的力量支持!
       企业用心,服务热心,顾客开心,你的企业我的家,你的人生中有这样一群年轻的团队为你的人生增加另一种色彩。《江南名厨委员武威分会》王志明先生致!
 
 
415DE7828C5DFECC22015BEFFCAE9620_副本
0A7D5282E62FEBCAF954A82D813DB7B8_副本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顶级大师 五星
 
知名大师 四星
 
中华名师 三星
 
中华名厨 二星
 
中华厨师 一星
 
精英团队
 
联系方式
 
最新备案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