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顶级大师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神厨“张一刀” 张兴才

    中华厨师网名厨委员会主任委员
    国际餐饮协会:副会长世界名厨联合会:理事

    国际烹饪:艺术大师八项金奖一银:获得者

    川菜烹饪:名师30多名学生获:金奖

    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道宴起草:创始人

    中国饭店协会:考评专家2009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

    国家职业技能:考评员全国名厨总决赛:中国名厨奖

    中华乡土菜:艺术大师世界名厨创新大赛:金厨奖

    世界名厨:国际评委2010年餐饮低碳环保:贡献奖

 
详细介绍
【张兴才】男,汉族,19727月出生,安徽毫州市涡阳县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国家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中华特级名厨,国际食神,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饭店协会考评专家,国家职业技能考评员,川菜烹饪名师,世界国际名厨,国际烹饪艺术大师,中华乡土菜艺术大师,世界名厨联合会理事,中国烹饪协会会员,世界名厨联谊会国际会员,涡阳县烹饪协会秘书长兼常务副会长,涡阳县名厨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名厨杂志记者,国际烹饪大赛评委,中国名厨委员,安徽省涡阳县科技工作者代表。现任安徽省毫州市艺苑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国际餐饮协会副会长。

2008年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食用菌烹饪大赛获得银奖。同年12月在国际名厨创新烹饪大赛中荣获金厨奖。20103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青年名厨烹饪大赛总决赛荣获中国名厨奖。同年11月在北京参加2010首届国际餐饮低碳环保经济论坛荣获贡献奖。201012月由中国名厨名菜丛书编委会、中国名厨资质注册全国联网查询处授予中华特级名厨荣誉称号。

多次在国际、国内烹饪大赛屡获殊荣,其众多优秀学员也在全国大赛中获大奖,学校被授予国际餐饮名校。学校及个人事迹,曾多次被省、市、县电视台及新闻媒体做过专访。为当地餐饮业的发展,农民工培训输出,打响“老子”餐饮文化品牌,提倡养生亳州作出了一定贡献。道宴《八仙宴》、《老君宴》起草创始人,并且自编了《中式烹调师》教材一书。个人事迹被亳州市总工会,涡阳县旅游局,老子研究办公室存档、备案。学校及个人在全国烹饪界有很大的影响及威望。中厨楷模,烹坛英杰不愧为一代中华特级名厨。

道源鱼球
菜肴审定:老子庙天静宫主持李福道长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顶级大师 五星
 
知名大师 四星
 
中华名师 三星
 
中华名厨 二星
 
中华厨师 一星
 
精英团队
 
联系方式
 
最新备案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手上路 | 积分制度 | 法律声明 | VIP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官方交流群